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與NTU astro 聯絡搭車訊息

RE: 出發地點與住宿‏
寄件者: Kuo CS (cskuo-hsnu-astro@hotmail.com)
寄件日期: 2008年1月11日 上午 09:16:55
收件者: b94202039@ntu.edu.tw

nice to hear from you again!
剛剛我與吳小姐溝通過,她的車載三位絕對沒問題,若4位有點辛苦。可以到台中載,0201搭載細節請e-mail 吳怡萍 ypw_t@itri.org.tw or 03-59128XX(O)
我會再找找其他2.1從中部上塔塔加同好, 讓你們4人搭便車。建議每人補貼油錢100~200.
你們應該沒有大傢伙吧?
吳,你就來和我們擠一下了!除非我另一朋友要提早上去。說不定蔡逸龍也會2.1上去!但他們都要在一週前才決定。
我們就祈禱好天,沒有寒流吧!
祝 期末考順利!

> Date: Thu, 10 Jan 2008 23:35:04 +0800
> From: b94202039@ntu.edu.tw
> To: cskuo-hsnu-astro@hotmail.com
> Subject: 出發地點與住宿
>
> 經過調查後,所有社員皆表示睡哪都行。所以就不另行找旅館了,大概就睡帳棚或車上或地板。
>
> 然後出發地點方面,有兩位要自行上山,有兩位2/1要從台中出發,另外有兩位住彰化的表示2/1也可以趕到台中,所以現在有4位要在1號當天從台中出發,因此需請其他同好順道載一下。
>
> 而2/1從台北出發的就只有我了。
>
> 以上就是目前的情況。謝謝。

EXTRA
批踢踢http://www.ptt.cc/bbs/NTUastclub/M.1198860139.A.6AA.html
有PO出我找NTU astro訊息,有趣的是一句小小評語:
”...可見這是有點刻苦的活動,不過仍然值得考慮...”
挖哩勒,原來現在小孩不上山就是這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