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2008.09.12.附中天文社33屆的第一次社課迎新!


__今天總共來了8位附天的新血!!歡迎你們的加入!!

__雖然是颱風前夕,台北陰天,但直到近6pm才下雨,於是大家有相當時間在新北樓頂同樂。
__由於空間很大,相對人氣有點被稀釋的感覺。








__高二進行幾項熱身活動之後唱社歌,大家圍成一圈。不知是熱身不足,大家開始圍成的圈很大,於是距Wasay有點遠。在一番調整後,總算小到<2m圓圈。一開始,先唱校歌。熱到點心飲料高一都忘了嘗。果然很像學術性社團。









__社歌教唱,高二表現不錯。原來事前有排練過。所謂有備無患。但之後好像仍準備仍不足。唱完歌,整個突然冷掉,有人開始晃來晃去,










__於是就叫許大俠組裝望遠鏡,許大俠果然一路就進圓頂將一箱箱貨給抬出,開箱裝了起來。可是下週就要用了,還一副不太熟練的樣子。有些元件還在考慮要裝哪!?看來下週末迎新觀測前要大大地加油了!可是好景不長,才裝好要看,突然下起颱風雨,超狂!挾帶大風,圓頂門小,慌亂中大伙抬著望遠鏡擠不進圓頂,後進圓頂的被淋得不少,其他人衝到屋簷下,算是上天對社課的散會指令。許大俠在圓頂自行拆卸望遠鏡。其他人則回到社辦。高一也走得差不多。在社辦發現零嘴忘了在活動時享用,於是高二和一位等人來接的高一便開始聊天吃東西。


__在社辦,發現最近有許多事情紀錄不詳,教學、活動等負責人開始編纂修改文件:本學期的社課安排、迎新活動內容、注意事項,PO文在BLOG上公告。同時查看北一地科BLOG的四校迎新會議記錄(掉東拉西的),我個人要求附中天文社32屆的BLOG補上。今天社課很難得,六點多,除社長因特殊因素無法留下,其他人都到齊了!這真是天文社高二最有人氣的一次!希望能常見到此盛況!補充一下,之後台北宣布停止上班上課(一點也無關痛癢的宣告),社長發現無法補習哈哈白去的!(剩下自己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