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2008.11.06 (四) 社辦被不明人士上鎖

這是現代小孩意見的表達方式。

聽說高三某班少數人對天文社在放學後呆社辦的一些行為非常不爽,曾在日前表示抗議。
於是週四,為了敦親睦鄰,菜渣決定帶領其他高二到樓頂自在去,絕對吵不了任何人。

我們打開圓頂,見著不圓的金星,也讓強烈月光由FCT125刺痛我們的眼。也希望加強練習望遠鏡使用操作經驗。

可是當博閔見好天出現,前來社辦時,卻在五樓呼喊開門。”門沒鎖,開什麼門?”卻發現,有個不熟悉的號碼鎖上鐵門,進出不得。而鎖上有張照片,背後有一題數學。由於門內外人都很焦慮,沒注意內容。高三社員紛紛出現在門外,5樓到處問是何人上鎖,或知道鎖號。社長也撥號請求教官援助。之後有人注意到那照片上的數學題可能是號碼鎖的提示,於是開始解題,第一次可能很慌亂,無法開鎖,第二次,答案為三位數,(鎖有四位數),有點疑惑,有人建議加0,開了!

社長這時可是不爽倒到最高點,罵聲連連。由於個人急著離開,不多做討論。之後有教官、校警帥伯前往社辦瞭解。(事後帥伯告訴我還好門開了,不然教官可能會有所動作,大家都很麻煩)

我也建議以後開門將鐵門大開到邊,那要惡作劇偷跑比較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