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2009.06.12 本學年最後一節社課

2009.06.12 本學年最後一節社課
最後一次,仍有許多想做沒做的事,於是趕忙地弄一份問卷,想問問這些人到底是有收穫還是茫茫茫?

之後想著每次向別人介紹附天,卻沒有全體合照,於是,趁天候有一點太陽,以圓頂和遠方101為背景(這應該沒幾個學校有這種背景吧)可惜圓頂打不開,不然FC-125也要合照進去。(聽說6.15有被打開)於是全體一起20多人,還費了近10分鐘才搞定。

然後有點意外,本來建議被高二及少數高三搞成像狗窩的社辦,討論一下如何重新整理,改變布置,結果幾個人就看不下去,啟動大掃除!一小時後,是看得頗有樣子。可惜天文台圓頂卻沒動靜,東西太多了。也不知何時才會有二社成為乾燥室,讓所有光學儀器好好保存。

今天張志源(12or13屆)意外來訪。也想買望遠鏡,我建議,有時間上山再想吧。否則買來當古董擺?台灣平地天空真的不好,除非把90%工廠趕出台灣,否則想在後院看星星,下輩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