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活動】2011.4月9日 師大附中校慶,校慶社展

2011.4月9日 師大附中校慶,校慶社展
經過多日籌備與前一日全員動員一下午準備,幾位高一社員當天準備了社團介紹及簡單社課解說讓來賓認識天文社的內容,還有簡單的海報布置與照片陳列,望遠鏡實地體驗,太陽日珥觀測(PST小望遠鏡)。
由於當日剛好衝到北部許多學校要出去小觀,有桃高天文社、麗山地科社蒞臨及建天、北地各一位代表來訪。

下午有許多附中天文社友來看社辦圓頂,回憶過去奮鬥的環境,雖然社辦位置已經改變,大家還是想辦法找到入口,這回返社人口破紀錄的多,應該是網路方便聯絡之賜,分別有17, 20, 21, 25, 26, 27, 29, 32th各屆(請被遺漏的報名一下), 當然還有在學的33~35屆(人數反而比較少!),下回65週年校慶將擴大舉辦,應該會有更多社友返社!也希望社友能多多回來天文社,鼓舞學弟妹的士氣。






































4月8日晚上佈置中














其他校慶天文社照片請見一下鍊結:
熊的照片(仍在增加中)

俊偉─附中校慶隨意拍

小蕃茄-附中64週年校慶 & 附中天文35屆社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