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邀請台大天文社同行

the mail is reply for their phone message asking for more details

塔塔加觀測‏
寄件者: Kuo CS (cskuo-hsnu-astro@hotmail.com)
寄件日期: 2007年12月26日 下午 10:56:57
收件者: b94202039@ntu.edu.tw

很高興你們對塔塔加觀測抱如此厚望!

Sorry, we didn't arrange 鹿林天文台,爬上去有點累(一趟~30分)not recommanded. My friend there told me you have to book it more than 6 months before!

住宿,目前統計我們人不多10上下,而且部分人是自行前往,所以12.31報名截止後才決定哪裡、哪種房比較划算。因為人少所以才問問你們有沒有計畫前往,若有,也許可湊多人數分攤車旅或住宿讓預算每一人負擔最低,若無,我們可能用兩部旅行車上去。我們也邀了一些老天文朋友上去,教我們的小孩,所以你們若能來,應該沒差,大家一起切磋。

基本上我們目前已經在找可行住宿(車應2週前都OK)及可能議價空間,並找旅行社詢價,甚至想可不可能在第一夜後之上午寄宿國校,如此少一日住宿花費,但這風險也有點高,if寒流來or天氣驟變,病號大增可能把大家拖到,學校沒有適當衛浴,臨時可以。基本上我們晚上是不住的。但一切都要由確定人數來做決定。

if you need immediate info, you may call me
感謝!

晛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