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塔塔加觀測與台大天文社討論可行

> Date: Thu, 27 Dec 2007 10:28:18 +0800
> From: b94202039@ntu.edu.tw
> To: cskuo-hsnu-astro@hotmail.com
> Subject: 塔塔加觀測
>
> 首先我想了解這次塔塔加觀測是附中天文社的寒訓嗎?如果是的話,那高二幹部加上高一的社員,很難想像只有10人上下。
>
> 關於交通方面,如果人數夠多的話,那是要用多台休旅車上山嗎?還是租一台大約可坐20人的中型巴士?畢竟4天下來,中巴的車資恐將十分驚人。
>

原則上用多台車上山,2月1~4目前有3 部(1從台中小車空車出發),2-3日有七人座1 部,駕駛比較辛苦
> 住宿方面,我們會傾向有房間可住,不知東埔山莊是否為一個可能的選擇,因為那邊一晚300元,台大學生更只要150元,相當便宜。



這的確是好選擇,今天在附中我會和上山的討論,但沒沐浴設備,可能是第一天的好選擇


> 飲食方面,是每餐都自己煮嗎?還是都去餐廳解決?

大部分都自己煮,以前住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有早餐,但早餐更好解決


>
> 白天的部分,我們的社員如果不補眠的話,可能會希望有地方可逛逛,當個觀光客,所以不知道目前有沒有白天的行程規劃?
>
沒有,上山時計畫在車埕、集集綠色隧道休息,可能塔塔加登山口、鹿林、夫妻樹、阿里山,基本上晚上認真觀星、白天應沒什麼力活動,可能隨性吧,而且這無形是駕駛負擔,這也是為何可能的話,租車是安全舒適選擇,目前四位司機駕車齡都夠多,但沒有副手,他(我)們最累。若你們想去哪,就提出,大家討論看看,行有餘力就去!



> 另外,最遲要在何時向您回報人數?
現在希望有人數是住宿訂房,以方便議價,附中最遲是01.01, 我們彼此尚未同意同行,最好2008.01.02就有,再一起討論可行選擇及可接受方式

>
> 另外,昨天我聽說北市很多高中還有高雄的天文幫約數百人在那4天也要到阿里山或塔塔加,到時高中生雲集,想必十分熱鬧!
應該很多,也令人有點怕,會很亂

>
>
> 台大天文社 吳亞霖
>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