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師大附中天文社送舊交接暨社友大拜拜,選2008.05.24(六)如何?

六月之後為觀測日,且有期終考之虞,常上山的、當學生的可能都無法抽身。
去年是下雨,所以還好沒在樓頂吃...

全天節目,上午主角是高中,下午主角是老人+高中,不是說好了沒畢的和已畢的一起辦嗎?從頭到尾搞當然累,那想辦法分工,將每人工時調到少於5小時,所以想清楚要做什麼,需花多少時間,找人來做,不夠人手工時,再減少事情或節目。


大概工作時程如下:
1.思考送什麼禮物(給交接對方、來賓、講者)
2.決定日期(3月中前要定)
3.活動內容(4月初決定主要活動,並邀請主要講者)
3a.借活動教室,並提出活動申請(in case 學校有意見)
4.發邀請函(4月底,函之內容應有時、地及活動)(決定日期後,可先向將邀請對象口頭、e-mail告知預約時間,減少撞期衝突)
5.活動籌備,沙盤推演
6.活動正式開演
7.結束檢討會

2 則留言:

wasay 提到...

我覺得讓不同屆分工是很好的一個想法,可是要如何讓大家都知道,並盡力去做,而且不反彈,是個需要解決的問題~~

Zazart 提到...

有一點我們在開會後討論認為
時間也許不需要到一天
從下午兩點或一點開始
這也許會比較好
不然一整天的時間
會有很多的空檔不知道要作什麼
如果要做公關或者跟老人們一起聯絡感情
所要花的時間應該也不會到一整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