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2010 寒訓行前公告

2010 寒訓行前公告 by 天文社社長
辛苦了大家~!爲大家總結一下,免得大家漏了什麼

請致電聯絡每個參加者(各校執行,宜中麻煩佳臻幫)
1. 2/6的活動開始時間(9:00) 並紀錄請假的人
請確實通知每位欲參加者,2/6上午九點即開始活動,
地點:新北二樓視聽教室(一)
可預先請假,但無特殊原因者切勿九點後才姍姍來遲,會影響到上課中的人!
請紀錄誰會準時參加、誰會請假(或請半天假)
當天午餐餐費已算在寒訓費中 9:00~9:30開放訂餐(訂的餐超過標準的人才加收 頂多帶30塊就夠)

2.提醒2/6帶少許錢即可,餐費算在寒訓費內

3.請每個人盡量出席採買(記得帶悠遊卡)
2/6預計下午4:00搭乘公車至大潤發採買,請要幫忙的人記得攜帶悠遊卡 :-) 也在通知每位參加者時請他務必出力一起幫忙採買!!

4. 2/7集合時間與地點
聯絡各參加者時,請特別叮嚀
2/7集合時間與地點:
上午7:30集合,
地點在附中天文社辦(請佳臻、鴨子、pi、祖恩分別等到宜中、永春、中崙、麗山同學後一起上來 你們可以跟自己人先約附中校門避免找不到

千萬千萬不可以遲到!!! 家裡太遠請他先說 最晚8:15分到(太遠才可以)

雖然大家2/6有聚,但還是預先講,避免2/6沒來的人不知道唷

想到一件事:自己的行李先放到附中東側門!!不要搬上搬下~我會盡量請一位好心人在那等!! 不知道東側門在哪裡的各校負責人請提出詢問唷~

5. 2/7的午餐自備!!中午不停下來吃
寒訓的大家!!特別注意一下~~聯絡各個參加者時請提醒一件事!!就是2/7的午餐,要自己帶唷 車上吃 去的時候我們車子只停下來上廁所而已!!爲的就是提早到好去聽楊昌熾老師的課!!請大家體諒並且轉達(很多人還不知道唷)
================================

上面是要告知參加者的

佳臻(2010.01.24)打的寒訓流程已微修, 建檔成行前說明附錄寄給各位 行前說明也已寄出 請直接用信件回覆我是否收到有無問題

最後就是請各位最好也幫我把行前說明的信轉寄給你們的參加者啦~

謝謝大家 你們的用心讓我好感動 寒訓就快要來臨了 一起有個完美的回憶吧

噢 對了 可以請害羞的人或學弟妹自己製作小卡,上面寫名字&聯絡方式,比較好打公關!!

寒訓的大家~我正在編行前說明了!!把大家用心開會製作的分組等表格也都放上去了喔 大概早上能弄完 我直接寄給各位希望你們可以立即轉寄給要參加的人喔!

(我2/6當然還會再發一次,只是可以先請大家都了解一下流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