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2008.03.01一群老人出現社辦

陳名志邀約LIGA,台柱,范祖佾,劉士賢,彼得到社辦,可能意外出現,社員並沒有全員到
劉士賢表示以後會常來,我們期待他出現(反正會在此紀錄)
至於其他老人意見將與社員03.03會議後結論一起在此公告

主要議題為
針對未來小觀、送舊交接活動進行討論

3 則留言:

Regulus7C 提到...

(1)附中星期六補課,我找了幾個老人(幾乎為26th大四生),其中有3位已經有研究所可念,2位要先去當兵,因此在這段空檔想必有辦法多高一一些指導。

(2)很可惜只有三位高一到社辦,一開始仍是自我介紹,老人們展現了他們的活力,想必令高一印象深刻。

(3)只有初步上的討論,目前還沒有明顯的共識。

Regulus7C 提到...

問題
(1)日期未決定,可確定的是,如果辦在6月出可能會有其他老人因期末考的問題不回來。

(2)我和幾位老人認為若活動從上午開始可能會太累,咚咚也同意此說法。

(3)頂樓聚餐是好意見,但要吃什麼?如果下雨怎麼辦?

(4)基本上還沒有一件事是確定的,包括時間、地點、內容等等。

Regulus7C 提到...

其他

(1)應該會有下一次聚會。
(2)老人向高一建議營造社辦良好氣氛的方法,希望更多人可以留社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