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2010.02.09 寒訓圓滿結束, 附中天文社與其他合作友校天文社跨入一個新的里程碑!

2010.02.09 寒訓圓滿結束, 附中天文社與其他合作友校天文社跨入一個新的里程碑!


一年多來,附中天文社,從經驗值幾乎歸零的極低點,在歷經許多次小型觀測的經驗累積,社課天文觀念成長,與許多學校天文地科社良性互動下,終於形成這次空前的中型團體觀星訓練活動。個人相信這次寒訓成果非常豐碩,不只是在觀測技術上的成長,在活動的準備與執行上也是運作的相當優秀,最重要的是:各個學校開放溝通,積極投入準備,讓活動非常靈活周到,設計上顧慮到彈性也達到訓練的目的!


這次活動,必須感謝5校代表(中崙_佑廷、永春_中信、附中_彤、麗山_祖恩、蘭女_佳臻)及成員積極的籌備與參與;非常感謝台中天文協會楊昌熾老師特地前往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來為我們上一堂精彩的極光之旅與日食,並陪我們兩夜觀星,進行實地教學;感謝塔塔加遊客中心,提供視聽室進行演講;感謝鹿林天文台,開放給我們參觀,和鹿林彗星發現者林啟生精彩的解說。感謝龍嘉雲、老師、長老幫我們搬運儀器到觀測點;沒有他(她)們,這次活動不會那麼精彩,那們順利!當然此次寒訓全程大家都很high很投入,所有參與成員全力配合,功不可沒!


晛修


(下一篇再續(敘),連續2天從中午搞到深夜,實在很累,+去回各5小時開車)

4 則留言:

pi 提到...

XD
郭杯辛苦啦~~
等一下我也要去我們社網打一篇文
照片等一下在放上去

倉禾 提到...

放上寒訓照片吧~ 好想好想看喔

奇濛子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奇濛子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